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

【SSR-靈氣掃瞄】D小姐

D小姐回饋:
昨天學姊幫我作了掃瞄,
真的是豪厲害啊~~~有種被看光光的裸體感!

身體的,情緒的,還有個性上的習慣等等,這幾年因為工作上的失意,其實在情緒上有蠻大的黑暗,學姊都掃到了,

後來她說因為感覺掃了很多感覺比較沈重的內容,所以想說掃瞄看看正向特質的部分
,看到這句我撲ㄘ的笑惹~想說,我現在的正向特質應該是很微小深層的難以覺知吧,不過學姊還是有掃到一樣,XDDD學姊辛苦了!!也講到關於靈魂/性層的部份,蠻喜歡學姊用的那幾個形容詞,也許那是最原本的我,只是我現在無法發揮那些特質吧~

****
以下節略掃瞄內容(keyword版本)

身體: 
右手指、肩膀緊。後背緊。睡眠狀況不太好。
情緒/行為/生活狀態: 
虛無飄瞟,捉不著地的感覺。
把眼淚藏起來了
在賭氣的時候,沒有什麼話不敢說的。
覺得活得很累, 失去依靠。 
透過做事來逃避。
不斷的深呼吸,給自己鼓勵。
有一個很大的傷痛,但是被隱藏著。
吶喊著「放我一馬吧」
靈魂/性: 
光輝燦爛、柔軟、無限

*****

不論我們活得輕鬆或是辛苦
正向特質都在那
只是有沒有被發現 被重視罷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