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

我如何度過沒感覺的八個月?

8/21 靈氣師聚會時

Amanda請我和其他人分享一下

當初學習SSR時 我是如何度過沒感覺的那八個月


當初學習SSR時 我常說 我沒感覺

脈輪冥想? 沒感覺

施做靈氣? 沒感覺

SSR掃瞄? 也沒感覺

在面對這堵名為「沒感覺」的牆時

我是如何堅持下去 最後翻牆而過的?


關於這個問題

可以依照很多不同層面或方向來回答

但我想套句話說

或許重要的 不是我做了什麼

而是 我沒有做些什麼


沒有之一:沒有鑽牛角尖

沒錯 牆看起來很高 很難翻越

但沒有人說一定要翻過去 我可以先繞過他啊

掃瞄沒感覺 很挫折 反正我還能傳遞SSR

傳遞SSR時沒感覺?對方有收到 有發生改變就好


沒有之二:沒有完全放棄嘗試

雖然一開始因為挫折感

我決定不練習掃瞄 只做傳遞SSR

但後來因為種種因素我決定重回掃瞄之路

這時的我 沒有因為以前的經驗

而認定自己就是沒辦法掃瞄

而是 試著去做



沒有之三:沒有忘記初心
 
學習SSR的初心為何呢?

就我來說 我可不是因為要「有感覺」而來上SSR的課

既然我所追求的目標 不是有感覺

那麼 沒感覺又如何?

終究 我的確是在SSR的學習路途上獲得我想要的了

這樣就夠了



或許 我的分享能給撞牆期中的你一些想法

也或許不能

但 不論如何

放心

這道牆 絕對不是學習SSR上最難跨越的那堵

 (這樣講 會讓人比較放心嗎?XDDDD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