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

【SSR-情緒療癒】小麻的回饋

這真的是很神奇的一種能量,一但能找回愛的最初的感覺,會讓生活真的快樂很多。

第一次SSR之後:

昨天有些混亂的想法浮上檯面,
一些我在意的原生家庭的事情有點混亂的讓我想好多,
有結論,也有氣憤、失望,又給自己結論……
不過感覺沒有不好,因為大部份的事都有一個結論或讓自己去接受。
同時生病,要獨立照顧小孩兩天,
我娘家媽媽來我家(我跟我媽媽的關係沒有很密切),
後來接近週末需要應酬一下我公公婆婆,
但這些都沒有真的很影響我心情太多,到最後我心情是好的, 
而且依循這些事,我重新找回跟我老公「在一起」的fu,
就是又重新感覺到,我跟老公互相陪伴的那種感覺,
感覺很好,我很開心。
第二次施做之後:
這幾天,心裡突然覺得很"愛" XDD
"愛"這種感覺滿滿的,讓我覺得很開心又很不習慣,對象首要是我的老公。
這讓我最近變得比較在乎我老公,他對我好我很開心,稍微淡一點我又很在意,還真是突然有談戀愛的fu了…哈哈哈!

至於原生家庭的部份,尤其是一直以來讓我總是心裡過不去的媽媽則是似乎沒分到這份愛,不過也比較沒受到她干擾我的心情了。
這星期其實過得滿特別的,心情都保持很不錯很開心
 *****
感謝小麻的回饋分享
默默喜歡她所說的那句
找回愛的感覺 會讓生活變得快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